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杭州:年末回馈 双虎家私盛大促销全面展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6:12
日前,以“金兔闹春、福传天下”的“幸福一家人”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全面在展开。在岁末年初,双虎家私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套家具购买的饕餮盛宴。

据悉,此次大型促销活动从2010年12月1日开始,截止于2011年1月10日,面向全国用户全面展开。家庭参与、丰厚奖品、代金券成为此次促销活动的三大亮点。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活动期间,所有的用户均可按照要求上传全家福照片至位于双虎家私官网的活动专区。所有用户可针对所有参选的照片进行评选,截止2011年1月10日24:00,双虎家私将根据得票多少选出最终的优胜者。此次评选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用户将获得时尚的苹果iPad,二三等奖的用户将分别得到佳能数码相机和爱国者数码相框。

“家具是构建家庭幸福的必要元素。我们系统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双虎家私的企业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用户,用我们的产品为每个家庭带来幸福。”双虎家私市场部门相关人士表示。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双虎家私设置直接回馈用户的环节。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双虎官网(http://www.sun-hoo.net/huodong/index.html),打印代金券。该代金券可以在所有的双虎门店使用,等同于同金额现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