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龙岩:红星美凯龙中秋开业 一元惊爆促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7:27
近日,即将在金秋时节盛世揭幕的全球家居生活MALL――红星美凯龙(龙岩店)正在积极策划着一场惊艳无比的促销盛宴,将在岩城采取全新的促销形式――红星“一元”买断价。

活动期间,凡消费者进入红星店内都会拿到一张抽奖券,之后,消费者将自己的抽奖券放入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相对应的抽奖箱中,例如家具、卫浴、木地板抽奖箱等。待所有抽奖券投入抽奖箱后,抽奖正式开始,如果您的奖券幸运地被抽中了,那么您就可以获得1元购买该产品的特权了。即使没有抽中,凭抽奖券的副券到该展厅购买产品也可以抵一百元现金。

据了解,该店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连锁集团继泉州水头店、洛江店之后在福建省内开设的第三家分店,是其品牌在福建地区拓展的第三站,也是红星在福建省首座“第八代”家居MALL,是目前福建单体最大的家居卖场。在龙岩开设分店是红星集团未来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意味深远。它不仅弥补龙岩在高档家居上的市场空白外,还为龙岩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家居文化理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