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金海马家居促销启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6:45
从4月17日起,金海马家居“买家具不用等五・一”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在全城4家门店全面启动。作为2010年首次大型促销活动,金海马家居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动员卖场内所有供应商、品牌专柜极力参与,将大部分产品的价格提前降到最低!同时所有消费者无需购物,到店即可参与免费抽金条活动,4月18日、25日下午16:00准时抽出幸运顾客,千足金条等你拿!

此次的大型促销活动金海马家居格外重视并作了充分准备,无论品牌参与规模、还是商品优惠力度都是空前的,活动集结了金海马200多家优质供应商、品牌专柜,集结了数万家居精品共同让利矩献,优惠产品囊括真皮沙发、布艺沙发、软床、客厅、餐椅等系列家具,涵盖欧式、新古典、板式、后现代等品类风格都打出“50%off”震撼特惠,以浩大规模、震撼冲击家居市场。金海马家居表示,做此类的大型促销活动,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实处,以超大规模、超强力度引起消费者广泛关注、创造出新的市场记录。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