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今夏最热抽油烟机新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3:43

厨房篇:老板油烟机8305

在塔式外观油烟机占主流的2011年上半年过去之后,以老板、方太为代表的中国本土高端厨电品牌在下半年将产品的流行趋势定义为“T”型外观。

T型外观的油烟机一直被认为是高端油烟机外表的代表,作为2011主打产品之一的老板8305油烟机也采用了这一外观设计,整体突出的是简约时尚的理念,运用不锈钢与钢化玻璃的材质混搭的模式,兼顾产品使用寿命的同时提升美观度。

极简倒“T”型风格,简直简约设计,超越平凡。

整体采用一体化优良精钢材质机身,清洁方便,虽然简约却仍不失高端风范,反而让个性更为突出。

油烟机的控制面板是人机交互最为重要的环节,一款好的油烟机控制面板的设计同样不能马虎。老板8305油烟机的控制面板同样让人满意。

不锈钢机身上镶嵌入黑色玻璃装饰,触摸式控制方式,带来更加前位的操作体验。

4键触摸操控一目了然,设计1分钟延时功能,在纷繁事物之余,享受简单的烹饪情调。

老板8305油烟机采用了更加便于清洁打理的一体成形工艺,更有欧盟ROHS认证tiger金属塑粉涂层处理,不仅确保历久弥新,同时更方便日常维护和清洁。

在性能方面老板8305油烟机延用了老板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

传统的风机系统,是前面单面进风,平行结构放置,后面没有进风空间或进风空间极小。前面单面进风,就容易造成动能的极大损失,风量较小,难以保证左右炉头油烟被吸干净。使用传统风机的常见现象是油烟较大时有飘逸开的现象。双劲芯风机系统,是360度立体进风,双面吸烟,强劲吸排,令左右两个炉头油烟不飘逸,快速彻底排除。

应用了双劲芯风机系统的老板油烟机可以说开创了一个时代,即吸油烟机行业“大风量”时代。双劲芯技术解决了两大难题,一是大风量低噪音双达标的难题,二是爆炒等环境下产生较大油烟时快速吸排的难题。;双劲芯技术领创了四项行业指标,一是超大排风量,二是超低噪音,三是320Pa最大风压,四是13.2m/s超快排烟速度。

风机中间通过紊流板隔开双涡轮增压设计,双面气流不冲突,左右均衡进风。同时,采用更加强劲的“芯”,使得电机运转更加强劲,吸排更快。正是这个双劲芯风机系统,将吸油烟机的排风提升到了17立方米/分钟。

而且17立方米超大风量同时还能确保油烟能够快速排出,最终达成13.2m/s的超快排烟速度,比普通吸油烟机排烟速度大大提升,部分进入机体内的油污被高速离心力甩出体外,同时减少了油污内腔停滞黏附的时间,使内腔得以保持持久清洁。

与此同时,老板8305油烟机在噪音方面同样表现出色。

采用双向紊流板,隔开左右两圈涡轮,左右均匀送风,互不干扰,降低噪音的同时提长风量。京马全新一代交流电机,体积更小,运转更快更平稳。二合一式千翼纳米离心式涡轮,有效增加了风机内部容积,涡轮产生的离心力量强劲。搭配三向Z型电机支架,三点固定,结构牢固。确保在拥有超大风量的同时还仍然能保持53.5超低静音,风量、噪音双达标。

油网是老板8305油烟机的另一看点,专利A++滤油网,彻底过滤油烟,确保内腔洁净,长久平稳运转。

外网经手工打磨处理,内网一次编织成型,包边处理,日常维护或清洁打理都不会担心造成不小心的划伤。

老板8305油烟机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同样尽心尽力,环保型纳米易清洁不粘油涂层处理,同比普通涂层防水防油防污效果更佳,内腔不集油。

防回烟阀设计,采用金属板材制作,耐高温,长久使用不变形,保证油烟不回流。

铝箔风管设计,防燃温度120℃,为你提供安全保障。

以及创新360℃立体进风风道,彻底解决烟机因进风口距灶台过远,油烟上升距离长而造成油烟四处飘逸。

易拆装油盒的设计让清洁工作变得更加方便。

老板8305油烟机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大量简洁的线条突出了产品的时尚特色。内部采用双劲芯风机系统,快速吸排能力,确保油烟产生后快速被排出。同时更有过滤系统彻底过滤油烟,内腔洁净无油,确保油烟机长期正常平稳运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