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新闻 >> 正文

百思买双节启动史无前例家电盛宴 享更多省更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27:25

9月13日,全球领先家电连锁零售商百思买在上海及江浙共八家门店同时拉响了“2010年中秋国庆双节大型促销”的号角。此次主题为“享更多,省更多”的大型家电盛宴是百思买史无前例的狂欢盛举,力度也将空前巨大,不仅将一如既往贯彻并延续百思买首屈一指的“五心”消费体验,并将重磅推出一波接一波的惊喜促销,其中目前火热进行中的就有“限时疯抢500元抵用券活动”,即购买50元百思买礼品卡(礼品卡可全场通用),就能同时获得百思买500元消费抵用券,在中秋国庆的重磅促销基础上再享折上折!黄金周期间也通用全场,截止发稿,百思买500元抵用券销售情况火爆,从百思买中山公园店总经理徐华先生处得到的最新消息:“仅两三天的时间中山公园店的抵用券就已经售罄,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完全出乎我们的预料,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地协调补货,以满足消费者黄金周购买各类家电产品的需求。”

自2006年百思买在徐汇区开设第一家店以来,一直致力于把全球最前沿的科技和时尚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其开阔的店面外观、明亮的敞开式购物空间、专业家电顾问的无偏向性导购服务,和可试用的接触式体验的购物模式都给当时的中国家电连锁行业以前所未有的冲击,因而一跃成为沪上白领精英们购置家电、数码等产品的首选目的地,更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2010年的中秋国庆黄金周双假,对于百思买有与众不同的意义,因为它史无前例的在不止上海一个城市,不止一家门店,启动不止一轮的历史性大型促销,其促销组合拳的立体和多元,将有机会在沪上和江浙部分地区引发一系列的“百思买效应”。除了超值抵用券的预先发售,百思买陆续还有诸多促销轮番上场,超低折扣实惠到底,名牌家电产品汇聚,新品乐淘淘,还想知道有什么超值优惠,赶紧来百思买发现吧!

百思买双节启动史无前例家电盛宴 享更多省更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