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新闻 >> 正文

LG 55寸LED液晶 直降1500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28:40

LG55LH95QD
参考价格:299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促销信息:55LH95QD是目前LG液晶电视当中的一款采用了矩阵式LED背光源的顶级液晶电视,09年年底在国内上市,上市价格高达45000元。5月,笔者从市场了解到LG55LH95QD液晶电视的售价出现大幅下调,直降15000元,成交价仅为29999元,购买时还有众多礼品赠送。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LG55LH95QD在每一处机身细节无不显露着其高端的工艺水准。55英寸超大屏幕仅拥有2.93cm超薄机身(最薄处2.43cm),使整机看上去简约灵动、至真至薄。LG55LH95QD液晶电视采用矩阵式排列的LED背光源,能根据影像信号,单独控制局部区域发光,大大提高了画面对比度和亮度,带来暗黑更黑,鲜亮更亮的画面表现。还配备了顶级了迅畅200Hz技术,在100Hz倍速基础上,对运动中画面进行智能化分析处理,通过插祯等技术实现200Hz四倍速极速迅畅效果,令动感画面平滑呈现,极大改善拖尾、残影等问题。

从外观设计到产品配置都可以看出LG55LH95QD液晶电视是一款旗舰机型,有别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LED电视的是,55LH95QD用了直下式白光LED的解决方案,能根据影像信号,单独控制局部区域发光,大大提高了画面对比度和亮度。此外,LG55LH95QD还拥有数字一体机、流媒体播放等多种解决方案,极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LG55LH95QD液晶电视售价大降15000元促销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