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菱216升双门直冷冰箱BCD216ZM2热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1:27

产品型号:美菱冰箱BCD216ZM2(蓝色)
市场价格:3250.00元
直销价:3190.00元
(1.本商品支持货到付款 2.直销范围内免送货安装费)

美菱冰箱BCD216ZM2(蓝色)

美菱冰箱BCD216ZM2(蓝色)是一款216升的双门直冷冰箱。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6升,冷冻室容积为80升,日耗电仅为0.39度。

美菱冰箱BCD216ZM2(蓝色)采用了豪华镜面玻璃门外观设计,显得高档很有品位.节能保压技术降低压缩机每天至少50次起停产生的能量损耗:在冷凝器末端加装的节能魔阀,当压缩机停机后能自动切断循环系统,使外界热量无法随循环系统进入箱体,阻止了冷量的流失,有效降低压缩机因期性工作所带来的热量损耗。

自动感温控制自动感测制冷要求高的冷冻室温度:普通冰箱使用设在冷藏室的手动开关或环温传感器来控制,对冷藏室进行补偿,这样会使冷冻室温度或高或低,既影响食物储存效果,同时也增加了能耗。

自动感温系统,通过智能控温,使冷冻室始终保持在最合适的温度,避免了不必要的能量损失,有效降低能耗。这样一款节能环保的冰箱仅售319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