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格力KF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2:45
产品:格力凉之夏单冷定速1匹挂机
参考价格:17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力凉之夏KF-23GW/K(23556)D1-N1是一款1匹单冷定速空调,该机制冷量2350W,制冷功率671W,能效比为3.50,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使用面积10-16平方米。

格力凉之夏系列空调采用薄型外观,可拆洗出风口设计,容易清洗。凉之夏系列拥有多种送风模式,避免室内温度的不均,抗菌防霉过滤网+儿茶素滤网可以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另外,该款空调配备了独立除湿功能,保证机器内部不会因过于潮湿而生锈。

凉之夏系列空调是格力卖得最好的系列之一,白色的外观和薄型设计个性时尚,其中单冷定速1匹挂机能效等级为1级,另外再加上一键相应的“舒适省电模式”,使得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非常省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