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的银河冷暖变频大1匹挂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2:09
产品:美的银河冷暖变频大1匹挂机
参考价格:24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银河M180系列KFR-26GW/BP2DY-M(4)是一款直流变频冷暖大挂式空调,该机制冷量2600W/制热量3500W+750W,制冷功率930W/制热功率1120W+750,能效等级为4级,适合使用面积12-19平方米。

美的银河M180系列直流变频冷暖空调采用纯白外观设计,材料采用高强度ABS高光面板,月光白线条简朴质感,银白色金属装饰条造型优美,且宽大的工作状态指示窗口一目了然。

美的银河M180系列直流变频冷暖空调拥有180°正弦波变频技术,能效更高、能耗更低,可靠性、稳定性、降噪效果都获得了较大的提升。M180系列还拥有国际上先进的IR矢量控制芯片,三种舒睡功能,营造出良好的睡眠温度。

美的M180系列空调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相对于交流变频技术更加节能,制冷速度更快,静音效果更好,从而获得更好的舒适性。M180系列能效等级为4级,稍显偏高,但对于一款变频空调来说,还算正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