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三星冰箱价格 RSA3SHC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0:20
三星RSA3SHCW
参考价格:9712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RSA3SHCW算是三星冰箱在外观上的一次全新体验,内部结构设计具有贴心的酒架设计更给人们温馨感受,节能水平上达到了一级节能水平。

三星RSA3SHCW并不都是简单的将白色面板复制到自己身上,而是有细细的纹理设计,具有质感更丰富了视觉感受。把手设计更加新颖,与外观融为一体,协调更具流线型设计。

三星RSA3SHCW的冷藏室内部具有一个较为人性化的设计是可移动酒架,酒类饮品有了自己的存储空间,另外,冰箱能够很好的涵养冷气,给食物更恒定的温度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