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LG两门冰箱 G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9:00

LGGR-Q24NDF
参考价格:3580元
降价情况:直降8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LGGR-Q24NDF选用的LED照明技术,不仅更加强化了照明亮度,更注重保护存储食物,几乎不发出热量,为食物的保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LGGR-Q24NDF操作显示屏被镶嵌于面板之上,采用隐藏式设计,不仅不破坏整体的美观,更具时尚感,轻触手指之间尽显时尚元素。

LGGR-Q24NDF虽然是一款两门冰箱,却尤其重视制冰装置。三排旋转制冰装置的设计,不仅能产出大量冰箱而且不影响其他食物的效果,隔离空间带来更轻便的操作过程和最佳的效果

诚然,LGGR-Q24NDF是一款两门冰箱,但是它淡雅的盛唐花纹使其更加具备了跻身上流的外观设计行列的因素。LED的显示屏时尚更加易于操作不仅仅装饰,内部LED照明灯光,颠覆了原来的昏黄的照明效果。三排旋转冰箱量可以与三门冰箱相较量。

LGGR-Q24NDF
产品类别双开门
总容积235L
冷藏室容积153L
冷冻室容积82L
变温容积153L
冷冻能力13kg/24h
压缩机第2代灵控压缩机
显示屏LED显示屏
外形设计盛唐纹
面板:钢化玻璃/白色
外形尺寸580*1645*605m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