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木地板开始铺进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4:25

在传统的观念中,厨房是一个易潮湿、油污多的地方,木地板是绝对不能用于厨房的材料。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瓷砖不再是厨房的“专宠”,木地板不但入得厅堂,而且也下得厨房,大有抢夺地面主角的趋势。

目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地板商家在不断努力致力于新式产品的开发,以迎合市场不断发展的需要,以及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专用于厨房的新型地板,在防滑、耐污和防水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使之能适应厨房特殊的使用条件。在防滑方面,加强了地板面层纹路处理,大大增加了地板的防滑性能,使地板即使遇水也不会湿滑;在耐污方面,则在其表面覆盖了特殊的保护层,这种先进独到的工艺使地面不但具有一般意义上的耐磨性能,而且耐擦划、清理比较容易。

这些方面的改进使得厨房不再是木地板的“死角”,而且相对于瓷砖来说,木地板用于厨房也有其一定的优势:首先木地板的脚感比瓷砖要好,感觉比较舒适。其次,在厨房这样易潮湿的地方,木地板往往比瓷砖更能有效的防止打滑,比较安全。再次,如果客厅、卧室均铺设的是地板,那么厨房也装上地板,就使整个居室看起来比较统一,同时也彰显了居室主人的生活品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