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教您辨别世友钛晶面抗刮痕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8:20

一看:看商标名称。世友“钛晶面”已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报注册,在字形上与“钛金面”等有明显的区别,请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认明“钛晶面”商标。

看地板漆面。世友钛晶面抗刮痕实木地板采用专有钛晶面油漆和漆面涂装工艺,将世友钛晶面抗刮痕实木地板在阳光下倾斜45°角,可透过漆面看到清晰的天然木材纹理。

二刮:为了便于消费者亲身体验钛晶面抗刮痕实木地板的超强抗刮痕性能,大部分世友地板专卖店配备了专业测试漆面抗刮痕性能的牛顿笔。对世友钛晶面抗刮痕实木地板和市场普通实木地板进行对比刮擦测试。

三查询:世友地板联合全国防伪数据查询中心全面启动防伪系统。在世友钛晶面抗刮痕实木地板包装箱上贴有防伪查询标贴,消费者可刮开防伪标贴的涂层,获取唯一查询编码,并通过所标识方法进行查询,辨别真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