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导致实木地板变形的主要原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4:03

现在很多不正规的工厂用一些质量低劣,烘干不到位的板材。经过加色,修补冒充一等板,坑骗消费者,这是导致地板变形的主要原因之一。

实木地板加工,表面是六遍油漆加工而成的,地板底面是一遍油漆,上下应力不一致外界空气对地板会产生影响,也是导致变形的原因。

水泥地面因气候及卫生间水气退潮,木龙骨湿度大或水管跑水,暖气温水等原因,地板底部吸潮或进水后,地板产生膨胀,就会出现瓦状、变形、缩缝等情况时很难处理。

在北方,冬季气候干燥,尤其室内暖气供暖,室内非常干燥,这等于是把家里的所有木制品二次烘干,实木制品是天然植物,难免会产生变化。这就是要求使用时要注意室内的干湿度和干湿度的控制调节,这对人体也是有好处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