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地板投诉焦点:以次充好 货不对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1:12

投诉焦点:样板和实物不对板,木地板色差大,工艺参差不齐,铺设后木地板不平。

出现原因:在购买时,一些不法经销商通常都会口头承诺“实货和样板是一模一样的”。但在送货时,由于木地板的数量较大,一些质量较差的木地板夹杂于合格木地板之中,只有等到消费者铺设时才会发现问题,等到找回经销商时,一些经销商又会假意帮消费者回厂调货,实际上拖延解决问题的时间,而消费者一般不会为了部分木地板而延误工期,因此问题常常不了了之。

消费者对策:购买时尽量找正规品牌认可的经销商或者到知名的建材超市购买。当送货到家时,最好拆开包装,检查每块木地板,或者抽查木地板,及时发现问题以便退回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