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高强码头承重地砖专用成型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1:00

根据国家的产业政策,建材工业将加快科技进步,鼓励技术创新,重视技术推广,积极开发和大力推广先进、成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重点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和其他各种环保型、节能型产品,取代传统落后的产品。

需要大面积铺设高强称重连锁地砖,以满足集装箱货运车辆等运行的要求,对于连锁码头高强承重地砖的要求就特别严格,码头高强承重地砖一般有以下技术特点:

1、高强称重性。

2、高强抗折性。

3、整体连锁性。

以上特点全部按照国家标准要求来指生产适合要求的高强承重地砖,

现有的国内的比较通用的高强承重地砖均为:225×112.5×(80-100)mm的“S”型承重地砖。要求的强度等级要求一般在40Mpa以上,可根据工程的施工要求来确定要求的强度等级例如:50Mpa、60Mpa、70Mpa、等以上的强度等级要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