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地板 国韵家居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6:23

品牌 圣象地板
产品 圣象PK7国韵家居系列
产品规格 1286mm*143mm*11mm(长*宽*厚)
参考价格 178元/
产品特点 原木外在 实木条形结构 色泽花纹自然

对圣象这个地板品牌来说,强化复合系列是其产品结构中极其重要的内容,也是其在国内最早经营与耕耘的领域,影响力远远大于其他产品。而此次测试对象――PK7国韵家居系列,是一个至少拥有9种以上花色的专业地热用强化地板。据了解,相对该品牌的其他强化地板产品,能用作地热且价格并不贵是PK7国韵家居系列的最大优势。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PK7国韵家居系列地板的外形非常出色,原木外在,实木条形结构,面板上的花纹逼真、自然。即使是寥寥几款放置在众多产品中,也比较有特色,让人不容易忽略掉。设计风格上,PK7国韵家居系列以“天然、简单”为特色,所以大面积铺设时在视觉上有点清水去芙蓉的精妙。总之,该系列地板对于初次看到它们的消费者而言,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