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安德森系列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7:15

产品 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安德森系列 AM9189皇品红酸枝
产品规格 910*125*15mm
主要材质 红酸枝
产品价格 58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选用红酸枝做主材木质纹理清晰

红酸枝是热带常绿大乔木。其木质与颜色相似于小叶紫檀,年轮纹都是直丝状,颜色近似枣红色。其木质坚硬、细腻,可沉于水。在其深红色的木纹中夹有黑色的条纹,给人以古色古香的感觉。将其用作地板表面材质,做出复古的感觉,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装修风格。

接缝处细腻 光滑

将此款产品拼接之后观察其接缝处,觉得它十分光滑细腻,接缝非常细,铺装效果很不错。

背板选材精良

这款产品的背板是值得一提的,由图片可以看出其材质的好坏,背板的木质纹理都十分清楚,光滑,没有倒刺,没有结疤,质量非常不错。从背板看其接缝处也是很平滑整齐的。

四周槽口整齐

观察这款产品的小样,用手触摸其边缘处,它四周的槽口非常整齐,没有小木刺,将两块小样拼接起来也非常容易,由此证明了这款产品的规格是非常一致的,在拼装时会比较便捷,美观度也会比较好。

地板小测试

1. 耐磨测试:用钥匙来回刮地板表面约20下,仔细观察地板表面,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划痕,但是用湿抹布擦拭地板表面后,这些小划痕也随之不见了,由此证明这款产品的耐磨性能是不错的。

2. 防水性能测试:测评员将一块地板放入水中,等待约5分钟后拿出,发现水痕分界线几乎没有上涨,说明地板本身不吸水,观察其表面,表面上都是滴滴的水珠,没有向下层渗漏,抹布一擦就干了。从侧面观测,也没有出现变形,膨胀的现象,由此证明这款地板的防水性能是不错的。

通过各种小测试的检验,测评员认为这款圣象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皇品红酸枝AM9189地板的质量是有保证的,他的面层颜色红润,有一些黑色斑纹的点缀让整个产品的复古感十足,将其铺装于装饰风格较为复古的家庭中,非常合适。另外,实木复合地板有着实木地板与高强化复合地板的优点,但是,在三者中,实木复合地板的硬度却是最差的。消费者在选购的适合要了解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木地板,再根据自己的需要,谨慎购买。另外,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注意地板和家具色泽上的搭配,不要出现一间居室,多种风格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