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欧典地板:欧典专利扣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4:18

结构设计

轻巧外观亮丽持久
由德国地板专家经二年多的精心设计,外观采用世界一流的铝合金阳极氧化有机着色技术,质地轻巧坚固,色泽亮丽,具备极强的装饰性与耐侯性,适用于各类木地板、地毯、瓷砖等各色地面及墙面接缝覆盖,安装表面无钉,美观大方快捷方便。加厚基材持久耐用

加厚基材 持久耐用
表面由阳极氧化有机着色,固化涂膜厚度远远超过了传统产品,耐磨、耐潮湿及耐腐蚀性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加厚的高强度铝合金基材保障了在您使用多年之后依然稳固,不会脱落、断裂、弯曲、翘拱。

底扣轴承自由定位
由混合乙稀基体制成的底扣轴承具有自由定位、缓解过载功能,它可以使扣条被踩压下做前后100的运动,自由的改变动态定位角度,并可以记忆性恢复初始状态。

齿锚设计稳固静音
齿锚设计加强了欧典扣条的立体稳固性能,
由于上下扣之间是由底扣轴承(混合乙稀)进行连接,没有了金属之间的任何磨擦,同时上扣与地面之间也没有了直接接触,因此极大的减小声音的传递,起到了静音作用。


关于本产品专利权我司郑重声明(2005年6月)
北京欧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对拥有自主开发的专利技术(专利号为ZL200320104261.5)为维护法律的尊严以及专利权人的根本利益,根据专利法第11条、第57条的有关规定,郑重声明如下:
一、上述专利技术自2003年12月31日起我公司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十一条规定,实用新型专利权被授予后,除本法另有规定的以外,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专利权人许可,都不得实施其专利,即不得为生产经营目的制造、使用、许诺销售、销售、进口其专利产品,或者使用其专利方法以及使用、许诺销售、销售、进口依照该专利方法直接获得的产品。
二、任何非法制造、使用、许诺销售、进口和假冒上述专利权人专利产品的单位和个人,均属严重的侵权行为。凡有上述行为者,必须立即停止其侵权行为,否则,一经发现将立即诉诸法律程序。
三、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专利权人将对举报者保密并以奖金重谢。举报电话:8008105837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