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欧典地板:纹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4:07

自然是灵感最主要的来源,大自然中没有两片树叶是相同的。您可以看到也可以感受得到。仔细欣赏一块橡木制的地板木纹线条组成的优雅的图案,给您带来最真实的外观和最独一无二的感受
天然真木纹理(Authentic)和天然纹理(LivingSurface),这两种表面纹理不仅给您的眼睛带来非同一般的愉悦享受,而且完全可以用脚触摸到,精致的表面纹理设计令它摸起来相当自然。

天然水波纹表面
欧典强化木地板水波纹表面犹如真实木材的自然纹理,带给您天然的美感。特别适合情感丰富,个性鲜明的您。
真木纹浮雕表面
浮雕地板的表面纹理和耐磨纸上的树干纹理完全吻合,让人难以辨认其与真实木材的区别。
真木纹浮雕表面
加两侧V型槽两侧V型槽的强化木地板系列使人联想起经典的纯实木地板的天然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