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实木地板 安德森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7:24

产品 圣象安德森多层实木地板WM9115百娇园泰柚
产品规格 910*125*15/0.6mm
主要材质 柚木
产品价格 317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观察其面层,它的色彩并不抢眼,木纹也比较细小,但是却能突出那种恬静素雅的韵味,有一种中国人所崇尚的含蓄之美。因此,测评员认为,这款地板放在整体家装设计较为中式古典的家庭使用将更为合适。

这款地板的整体风格就是非常内敛的,因此,它的接缝也比较细小,用手摸上去也基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相信无论是铺装后的美观度亦或是脚感都会十分不错。

将地板翻转过来观察其背板,可见其平整度非常好,一些木质纹路以及木头上的天然小结疤都能很清晰的看见,其次,背板上也有上漆,并且上漆质量绝不逊于面层。

横截面看多层地板的结构 观察地板的横截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此款地板的三层结构:面层、基层以及背板。值得注意的是,从横截面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面层上的气质渗透度约有1.5mm。

说到铺装,首先要说到的是地板的边缘槽口,这款地板采用的是榫卯拼接方式,槽内十分平整,并且做了油漆封边处理,这样能让地板具有更好的防水效果。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圣象地板所用的普通防潮地垫,它的厚度较大,约有6mm,有很好的防潮作用,能进一步的保护地板,防止其变型。不过消费者在选择铺装地垫时要与商家进行事先的沟通,如果家中要安装地热,那么一定要选用特殊的地热地垫,保证地板使用安全以及地热的实用效果。

接下来看到的就是一些劣质地垫了,它的厚度不及圣象地垫的三分之一,铺装质量没有任何保证。

地板防水性测试

第一步:首先接一大盆水,将地板放入水中浸泡,时间定为一个小时。

第二步:在浸泡约半个小时后,将地板取出观察,地板没有任何变化,水痕没有上升,由此可以证明地板的吸水率较低。

第三步:接着浸泡,约一个小时后拿出地板进行第二次观察,可以看到水痕依然没有上升,但是背板边缘处有些起翘,而面层无变化。因此,消费者在使用地板时还是要多多注意保养,否则再好的产品也会出现问题的。

这款圣象百娇园泰柚多层实木地板所展现出的整体风格体现出一种恬静淡雅之感,整体看上去十分美观。面层,基层以及背板的选材都很不错,槽口也很整齐,拼接状况很好。其次,它的防水性能还是不错的。不过,这款地板因其风格原因,可能适合铺装的家庭较少,另外,测评员认为这款地板不太适合大面积的铺装,会显得不够大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