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欧典地板:欧典地板的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4:08

36块地板为一个整体设计单元创百年原木真实展现感受自然品位整体美感
欧典真木纹产品在追求真实立体木纹的同时,更加追求整体的花纹效果,减弱单片地板花纹的表现力。为了实现整体花纹的真实效果,每一个木种都有几种不同的花纹设计图案,每一个图案都从不同角度反映花纹的美丽,通过多角度图案的改进与完善,使安装后的整体效果更加真实、完美和谐,美而不乱,提高整体的品味与档次。为了更好的真实表现原木的自然,在色差上每一个木种都根据原木实际的色差,设计4-5个不同的色度差单板,单板色差度的改变,使整体效果与原木色度100%一样,效果更加出众。
关于色差请购买真木纹地板的消费者注意:每一块地板之间有轻微的色度差是正常现象,是为追求天然原木实际色差而人为设计制作的,只有这种色差才能充分表现原木真实与自然,因为,天然原木因受阳光照射不同,树木的大小不同,取材部位不同,都会有不同的色差,如果一味的追求没有色差,每一个单片地板都100%的一样,会有不真实的感觉。


秉承欧典环保理念
提供E0级环保优质产品

真木纹同步技术本身对基材的要求非常的严格,而欧典对环保的技术又是要求非常的高,所以,在这款产品欧典采用的环保指标为E0级,尤其对制造HDF高密度基材,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如,对木种的限制、纤维的限制等,保证基础材料的整体质量,消费者有时间到欧典真木纹系列产品专卖店观看,真木纹系
列产品的HDF密度板的颜色为纯正白色,没有一点杂质,纤维非常的细腻,为强化地板中的极品。


HDF防潮板技术

不同于欧洲其它地板生产厂家的防潮技术,欧典基材板的四周涂有蜡及非常环保的生物油防潮剂,而其高密度加长纤维板的强度及防潮性能也远远超出了地板可检测范围。

商业级超强耐磨抗冲击表层

为了提高地板的抗冲击力,在装饰纸与HDF基材板中间,添加了一层防护衬层,使地板的抗冲击力提高30%,同时使切口的不整齐度下降100%,安装后的地板几乎看不到接口,既提高了地板的使用寿命,又提高了地板的整体铺装效果。

整体抗静电工艺处理
欧典地板经过了多达二十道永久抗静电工
艺处理,确保使用更安全、更舒适。


再现百年原木的真实与美丽
提供健康空间视觉不在疲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