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飞胜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4:45

中山市飞胜电业有限公司是一间集研发、生产、专业从事宾馆、酒店客房的电器、灯饰企业。已注册的飞胜、VILLISON、朗力等商标。

飞胜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fei-sheng.com/


飞胜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被誉为“国际灯饰城”的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米,现有精通电子计算机技术及线路设计的技术人员二十余人,灯饰设计人员八人和其他五金等技术人员十多人,对产品的质量及开发方面都有强硬的支持。在过去九年的快速快展中,使飞胜公司成为全国客房装置领域项目配套最全面,产销量最大,质量最稳定的厂家之一。产品在国内各大城市和东南亚地区有卓越的销售业绩,并致力于开发欧美市场。

在未来的道路上,飞胜将生产更多高品质、款式新、更实惠的飞胜产品,将现代酒店客房的格调融入电器灯饰中,使电器灯饰成为营造酒店温馨舒适环境不可缺少的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