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上海上缆神舟线缆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6:02

上海上缆神舟线缆有限公司(原上海电缆厂军工分厂)成立于1979年,是我国最早生产航空航天用高温电线电缆的企业之一,是我国机械军工配套定点单位。曾由国家进出口委和机械工业部批准部署引进英国BICC公司航空电线电缆生产工艺、配方、设备等完整制造技术,并获得国家军用产品GJB/Z90001-96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先后成功研制开发了为歼击机配套的聚四氟乙烯电线和辐照交联F40绝缘电线电缆,为直升机、长征火箭和载人火箭配套高性能电线电缆,以及各种安装用、控制用、电源用及射频耐高温电线电缆。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等工业,年产量达5000公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