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阳光富源灯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10:41

深圳市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大功率LED户外照明技术研究的开拓者和推动者,也是新能源路灯系统的创立者。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汇集一批涵盖LED应用、电子、照明、光学及LED专用电源、工艺结构设计等学科的专家团队,以及面向海内外的市场团队,坚持“绿色照明,节能减排”的理念,成功开发出高光效、高节能、高可靠性、长寿命、绿色环保的LED路灯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主干道、次干道、支干道等道路的照明工程,以及机关,工矿企业、大专院校、医院、庭院、公园、广场、住宅小区、风景名胜区的照明亮化工程。

公司已申请并取得多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中,多角度多光圈LED路灯专利项目已被国家科技部等四部委列为2008-2010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

目前,公司生产的LED路灯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海南、湖南、安徽、福建、山东、吉林、新疆等40多个地区及越南、委内瑞拉、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的上百条道路、小区及景观工程中得以应用。全部采用本公司研发生产的大功率LED路灯和风光互补智能控制器,运用效果非常理想,完全达到中国“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CJJ45-2006要求。

阳光富源灯具官方网站--http://www.rfseled.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