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德尚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10:37

香港德馨照明有限公司授权予中山市横栏镇德尚灯饰电器厂合作生产系列产品。
中山市横栏镇德尚灯饰电器厂是一家专业生产节能照明产品和亚克力灯罩及亚克力工艺制品的企业。工厂集模具和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于一体,以先进的技术、设备并结合国际和国内照明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追求创新。现已形成以“德馨照明”品牌为主的家居照明系列产品的生产厂商。
德馨照明遵循“真诚待客,以德普众”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导向,推行精益求精的生产方式,实行全面质量管理,持续进行产品改进和新产品开发,努力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已经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并连续三年通过国家质量抽检合格。

德尚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dxlight.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