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嘉仕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10:37
隶属大昌集团的中山嘉仕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灯饰之都―中山板芙镇。105国道、京珠高速穿其而过,交通快捷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旗下下拥有美肯LED商照、诺飞亚LED户外景观亮化照明俩大品牌。

本公司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照明电器产品3C认证;拥有二级安装资质,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公司的“嘉仕”商标已申办“广东省著名商标”。

为适应新的形势和环境需求,本着照明与环境的和谐统一,亮化与美化有机结合的原则,嘉仕在不断研发、生产出了形态各异、极具美学观赏价值的LED道路灯、景观灯、庭院灯、高杆灯、组合灯以及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市政景观亮化、户外道路、广场、车站、码头、庭院、宾馆酒店等各种场所的景观照明;面对未来竞争不断激励的市场,公司凭借超群的品质优势、独创潮流的设计、完善及时的服务,立足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延伸,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力争使“嘉仕科技照明”成为LED绿色照明产业中的尖端企业。

嘉仕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just-lighting.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