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星运照明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39

星运照明官方网站--http://www.xingyunlighting.com/

广东星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为广东省级企业。属下企业5间,拥有净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员工5000名,公司总的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总部座落在佛山顺德,拥有现代化规模,厂房多座,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涉外加工为一体的产品开发实体。2007年公司年产值达到人民币5亿多元。在业内处于龙头领导地位。2008年星运公司展望未来,力争挤身世界照明企业强手之林,实现国有品牌的国际化,把星运文化推向世界。
星运,旨在为世界各界提供合理、科学、先进的照明解决方案专家。

经营理念:以务实态度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
价值观:思路决定出路,付出决定回报,价值决定未来。
战略目标:以品质引领行业,以创新成就价值。
行为准则:人尽其责,物尽其用,超越自我,自胜自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