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威耐仕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4:25

威耐仕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vanas.com/

香港威耐仕国际照明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威耐仕灯饰电器厂,其前身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宏辉灯具厂,成立于1992年10月,是专业生产综合性灯具的厂家。公司地处广东省中山市镇东岸公路,厂房面积约3万平方米。

公司下属职能部门,设置齐全,生产场地颇具规模,有装配、电子、五金、模具、注塑、拉塑、吹塑、吸塑、喷漆、彩绘等车间。多年来,公司得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生产出种高级日光灯、升隆灯、三防灯、壁灯、手工绘画灯等。

威耐仕国际照明有限公司,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市场占有份额日趋扩大,产品远销欧美丽、中东和东南亚各国,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随着国际市场需求变化,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质为利”的原则,加大对各类技术人员培训力度,同时投入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流水线和高科技电子设备成套检测系统,使产品能过GS、SASO、CE、CCC和ISO9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时至今日,威耐仕人通过不断努力,已将威耐仕灯饰挤身于世界前列,今后,威耐仕人将更加努力,开拓创新,让一个全新的威耐仕(VANAS)形象树立在时代前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