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彩虹照明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33

彩虹照明官方网站--http://www.rainbowbulb.com/

海宁市彩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观潮胜地――海宁。沪杭铁路和沪杭高速公路贯穿而过,交通十分便捷,是市级重点出口企业之一。
公司引进国外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专业生产各种电光源产品,产品有:灯泡、灯管、节能灯、卤素灯等系列共100多个品种。
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采用IEC标准和CE标准生产,质量稳定,产品全部出口,远销世界各地,深受国外客户好评。我们拥有坚实的基础,高质量的产品。在奉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以诚相待、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我们愿与国内外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