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正耀丽康照明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07

正耀丽康照明官方网站--http://www.litk-led.com/

深圳市正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大功率LED的封装和大功率LED的制造,在光源封装领域拥有自己专业的技术,并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公司集光源封装、灯具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生产各种室内和户外大功率LED灯。并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和生产出各种结构的大功率LED灯。
本着以诚为本,永续经营的宗旨,坚持品质和信誉至上的原则,正耀科技在不断的创新中也得到了持续有效的发展,随着节能环保成为国际上发展的趋势,政府相关部门也在大力提倡和推广节能减排活动,正耀公司很荣幸能成为国家节能减排的推广厂商,为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产品全部采用美国、韩国、台湾进口晶片,自产光源,自制灯具,已获取多项国家专利,使品质更稳定,产品更具优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