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新闻 >> 正文

浙江今夏严格限制景观照明亮灯工程用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9:28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缺电多少格外引人关注。浙江省明确提出:虽然缺电不多,但是将严格限制景观照明和亮灯工程等的用电,对未按规定期限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停止供电,优先保障生活用电。

来自浙江省经信委的消息显示:今年1-4月全省全社会用电量842.1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37%,统调最高用电负荷达3584.2万千瓦,同比增长26.46%。

浙江省经信委电力处介绍,与预计最高负荷相比,今年夏季高峰时段缺口约100-200万千瓦。

据了解,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浙江省出台了有序用电预案。今年浙江电网错避峰负荷按360万千瓦安排,分6个方案执行。错避峰预案按照从A到F安排六轮,每轮递增60万千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