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知识 >> 正文

独立筒床垫可不可以用排骨架的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6:07

目前市面上所售的床垫主要材质大致有五种1.弹簧类2.乳胶类3.记忆胶类4.冷胶类5.水乳胶Waterlily.

独立筒床垫有别于连结式弹簧床垫是以不织布织或棉布成袋状将弹簧装入内,不似连结式弹簧以钢丝(网)做连结。

一张完整的床垫除了主要材质外尚有许多衬材(各品牌不一),一张品质达一定程度的弹簧床垫结构上是相当稳固的,即使搬运时施予弯折亦不会损伤结构,更何况只是睡觉。(德国床垫可曲卷ByRoll)

品质较差的床垫为了节省成本或生产技术差使得床垫可能因放置于不同材质上而有损伤结构的可能。(台湾绝大大部份床垫工厂机器设备简易精密度不足,无欧洲国家一贯作业电脑化自动化生产机器设备精密,也无R&D单位)

独立筒弹簧装置于袋内时过于松弛,或弹簧与弹簧间距过大

或弹簧本身热处理温度及时间不够导致回弹力不足易弹性疲乏

或衬材上偷料或护边条上偷料或装置不正确...等等各种因素都可能造成床垫出问题

目前全欧洲睡眠系统大都使用排骨架系统

且独立筒床垫更是极普遍的产品---主流产品

如果独立筒床垫不能放置于排骨架上,那么欧洲成千上万的床具品牌应该皆需撤除1/2以上的产品线

床垫厂商或销售人员为了销售商品,或本身知道床垫品质不良为了避免售后问题,可能会有各式各样的销售说法,无可厚非,但消费者为了睡眠品质及健康应多比较多听听较有信誉的品牌的销售人员如何解说,床垫损坏与否是钱就能解决的小事,但健康损坏可是一辈子痛苦的事~

欧洲大陆的床垫都使用排骨架,德国独立筒床垫是依据排骨架做设计与研发.若独立筒床垫不能放置于排骨架上,欧洲排骨架与床垫制造商务必关门大吉!应该是美国床垫不适用于排骨架上才对吧?美国福特发明汽车,但德国汽车的品质(尤其是钢材)一定比美国汽车好很多,美国Simmons席梦思发明弹簧床垫但世界品质(尤其是钢质)最好的床垫不再美国.在台湾美国某大品牌床垫的保证书内说明本床垫不能放置在排骨架上,而非所有床垫不能放置在排骨架上.欧洲大陆的床垫都使用排骨架,德国独立筒床垫是依据排骨架做设计与研发.请消费者勿被误导,使用排骨架与床垫------通风,透气与卫生.(MALIE床垫可放置在床板,床箱与排骨架(排骨架木片数与厚度要足)上使用绝无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