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随心所“浴”自由摆放 独立浴缸就是这么任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1:22:09

我们日常所见的浴缸多数都为嵌入式,需要靠墙安装,位置很固定。随着卫浴技术的发展,产生出了独立式浴缸。这种浴缸不管从外观还是安装方式上都是别具一格的,您可以选择卫浴的任何地方安装,任性泡澡,随心所“浴”!

【安华卫浴】 独立浴缸 ANW037Q

参考价:3699元

这款独立浴缸个性精致,可以搭配多种风格的浴室,在小空间有追求而不失实用,在大空间中大气而不失细致。采用可塑性超强优质亚克力板材,具有极高的韧性和硬度,可保证产片30年以上正常使用,不开裂、不变形。浴枕根据人体部门设计,以达到按摩效果,并采用ABS防腐蚀软胶材质,柔软舒适。

法恩莎 FAENZA彩条亚克力浴缸FW042Q

参考价:3888元

法恩莎这款浴缸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只要转一下浴缸左上方的按钮,下水阀就会自动弹起,无需再弯腰打开下水阀;输水管都用不锈钢编织而成,柔软和韧性比较强,承受水压的能力突出,出水流畅;浴缸背部采用不饱和树脂,厚度达到5mm以上,避免鼓包或分层,具有良好的保温、防潮功能。

箭牌卫浴AW003ASQ五件套浴缸

参考价:6508元

箭牌这款浴缸底部为波浪曲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放松半躺姿势,让泡澡更加舒适;优质的亚克力板材,表面洁白素雅、韧性好、硬度高、不开裂变形,经久耐用;修复性强,只要软泡沫蘸点牙膏就可以将洁具擦拭一新;质地柔和,冬季没有冰凉刺骨的感觉。

和成卫浴 1.8米独立岛型浴缸F6501TAW

参考价:9280元

独特的半圆形设计,高级亚克力材料,豪华尊贵,无限诱惑,极尽简洁又尽显舒适,配合大空间浴室,内部空间宽敞,洗浴更愉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浴缸靠背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气派大方、透射出无限奢华、安装方便,可随意自由摆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