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新闻 >> 正文

医生100%满意的床垫 CBD寝具让您畅享七星级绿色睡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2:25
3月31日,CBD寝具北京专卖店免费送床垫的消息在北京各大家具卖场不胫而走。记者针对此事采访了北京CBD店的谢总,谢总向我们阐述了事情的经过。昨日上午,北京某医院主任医师任先生给谢总送来感谢信,感谢CBD床垫两年来给他带来的健康睡眠,并专程到CBD专卖店为其父母更换新的床垫。谢总被任医生这份孝心打动,当场免费赠送了一张四星级健康床垫。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北京某医院任医生

任医生在北京CBD寝具购买了一张床垫,两年时间没有任何塌陷和变形,繁忙的工作之余CBD寝具为他带来优质的睡眠。对CBD寝具的产品任医生非常满意,这次专程来到CBD,打算将其父母所睡的某品牌床垫更换成质量更好的CBD床垫。作为医生,任先生对于健康有着和许多人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选择一张好的床垫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CBD床垫采用100%马来西亚纯天然乳胶材质,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身体特点和个人喜好选择软硬度不同的床垫,健康舒适、绿色环保,非常人性化。对于中老年人普遍存在少眠多梦,难以入睡等睡眠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图左北京某医院任医生图右CBD北京经销商谢总

谢总带领安装工人亲自上门为任医生安装床垫,两人像老朋友那样亲切的交谈并合影留念。临行前,谢总还向任医生的父母赠送了一本CBD总部编写的《健康睡眠》书籍,并祝愿两位老人身体健康。

CBD寝具健康睡眠六大系列:CBD、奢爱、西格菲斯、Rest&Co、3Meth、Forme,一直坚持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验,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100%放心的寝具品牌。作为医生,任先生亲身体验了CBD寝具一流的品质;作为子女,任先生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为人子女的孝道。“让全世界人民畅享七星级绿色睡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