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飞龙石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2:26
河北省满城县飞龙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石矿开采、生产加工、新产品开发、产品包装、成品运输为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公司地处河北省石材矿源主产区,位于北京、天津、保定三角地带,交通便利,运输便捷。
公司经营的石材品种有:板石、板岩类、砂岩、石英岩类;古典岩、文化石类、机制卵石、天然怪石类;马赛克、板石桌面、工艺品类。
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有部分产品远销国外,通过与广大国内外客户的友好合作,充分体验了我公司产品的几个特点:绿色装饰材料的纯天然性;优质高效,专业诚信;着眼于未来的技术含量性。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