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斯米克瓷砖 虞美人系列釉面砖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19:04

产品:斯米克瓷砖

产品系列:虞美人系列釉面砖

产品颜色:主砖为浅红色竖线条

产品规格:墙砖300*450;腰线50*450;花砖300*450(mm)

适宜场所:家庭或公共场所的卫浴空间

参考价格:墙砖207.74/平方米;腰线40.27元/块;花砖88.73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斯米克虞美人系列墙面砖的主砖为浅红色的亮面砖,釉面上竖线条的设计简朴大方,同时又延伸了空间感。花砖设计以大小花朵的构图,使得画面和谐且富个性。简洁的线条,温馨的色调,可以调营造出一个令人愉悦、轻松的卫浴空间。

外观光泽度测评: 选购瓷砖,首先要对其外观进行仔细考察。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测评员仔细观察了这款瓷砖,表面光洁度相当不错,反光性很好,这样可以将空间映衬的洁净、明亮。而且同批次中没有发现有色差现象。

将两片瓷砖贴在一起,我们可以看到瓷砖的边角很直,没有弯曲、变形,两片瓷砖之间几乎没有空隙,说明瓷砖的周边规则,铺装效果好。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要多角度进行观察。

规格测评: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因此要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高的为上品。测评员对这款瓷砖的对角线进行测量,发现误差很小,因此可以保证平整的铺装效果。

吸水率:将水滴在瓷砖背面,看水散开后浸润的快慢,一般来说,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说明密度稀疏。

这款瓷砖的吸水率不是让人很满意,测评员将水倒在瓷砖的背面,发现有明显的渗入现象,由于时间较短,在瓷砖的正面没有渗水,这足够说明瓷砖的密度比小。不过测评担心,如果铺装在卫浴空间,经常处于潮湿的环境很可能会在瓷砖表面有渗水现象。

听声音辨瓷质:我们可以用敲击瓷砖的办法来判断瓷质的优劣,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

测评员经过实验,这款瓷砖的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因此瓷质应为上品。

硬度测评:检验瓷砖的硬度也是对其自身密度及平整性的一种考察,在地面平整的情况下,瓷砖摔在地上不会断裂、碎角,这样的瓷砖才能经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

测评员将瓷砖立在地面上,然后让其顺利倒下,反复几次,除了刺耳的噪音之外,瓷砖完好无损,因此这款瓷砖的硬度达到了标准,可以经受日常的使用考验。

耐污性测评: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观察其是否容易清洁。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污迹很容易的就可以被擦掉,而且不留任何痕迹,因此,这种耐污性极佳的瓷砖,可以铺设在油污较多的厨房使用,打理起来十分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