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曼联磁砖各系列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2:38
曼联磁砖各系列有什么特点:
答:木真石系列:保存了木材固有的质感和纹理,使用寿命远大于木材制品。
米兰锦系列:以天然织锦材料质感出发,四道印刷工艺,大大拓展材料的空间应用。
澳洲砂岩系列:以澳洲中部沙质平原上的乌卢鲁岩作为范本,再现居室的自然风情。
玄武岩系列:简洁、明快的线条与色彩再现天然岩石的原重与质感。
波纹石系列:提取澳洲砂岩风蚀后的线条及纹理,刻意将空间还原至最原始纯粹的自然状态。
梦彩石系列:以ArtDeco特有的构图色彩表现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美学。
富士帘系列:根据日式传统的竹、木窗帘纹理为蓝本,演绎简单而又高贵的时尚生活。
岗岩系列:以电脑喷干造粒技术,选取不同矿石、色料,创造出真实的天然花岗岩纹理,胚体完全玻化。以上所有系列产品吸水率均小于0.3%,使用环境及使用部位不受限制(内墙、外墙、地砖、南北区域、耐酸碱环境等)
10*10系列:均为复古小砖,相关配套阳角线,腰线、花片。内墙和地砖均可使用。
15*15系列:均为复古小砖,相关配套阳角线,腰线、花片。内墙和地砖均可使用。
20*40系列:以白色为基调,辅以红、蓝、绿、紫色等色砖组花配套,刻意夸大色彩对比度,形成极强的室内动感。
玻璃马赛克:分4mm和8mm两种厚度,近两百种款式,可以自由组合。
陶瓷马赛克:传承景德镇传统制陶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相结合高温烧制而成的釉变系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