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新中源瓷砖 科洛塞C1Z8002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12:13

产品名称 新中源瓷砖 科洛塞C1Z8002
产品规格 800×800mm
参考价格 258元/块



1.自然+艺术气质 满足都市生活品味

新中源科洛塞系列具有与天然洞石同样的质感和自然的大直纹效果,装饰效果与科洛塞竞技场所呈现的大气自然、经典恢宏的装饰效果一脉相承。它从纹理、色彩到质感的处理,完美尽现天然洞石清新、温和丰富的质感,将尊荣、典雅、顶级的都市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

大小不一的孔洞效果设计,独创的艺术纹理,让科洛塞系列具备与科洛塞竞技场所采用的洞石同样的自然质感,新中源科洛塞打造都市生活的时尚典雅与经典建筑的艺术魅力。

2.无洞洞石 品质胜天然

科洛塞是新中源陶瓷推出的高科技、高端产品,它是从洞石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没有孔洞却有洞石的质感与自然大直纹理效果,因此从一开始就被称为“无洞洞石”,其目的是紧贴市场上无洞洞石的品牌及产品,并且希望以更高的性价比取胜。

科洛塞不但具有经典的建筑魅力,还突破了天然限制,将使用面扩大到地面,特殊的填洞技术和高致密度,让其具备与洞石同样的效果却不藏污,同时品质也能更胜一筹。下面我们便对其进行检测。

3.瓷砖平整度整齐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尺寸误差大于0.5毫米、平整度大于0.1毫米的产品,不仅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同时装修后的效果差,也不能用于工程。

工作人员测量800×800mm科洛塞C1Z8002的对角线,两条对角线的长度均为445mm,由此证明其平整度不错。

4.非常高的致密度

新中源科洛塞系列瓷砖的致密度非常高,将800×800mm的砖直立放手,瓷砖自然没有损伤。更标新立异的是,工作人员将瓷砖的一头垫高6、7cm,成人站上去怎么晃动瓷砖均可以承受,致密度可见一斑。

5.低吸水率玻化砖

陶瓷产品有一定的吸水率,吸水率越低,对陶瓷产品其它性能的提高就越有帮助,如强度、致密度等都随吸水率的降低而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工作人员将一杯水倒在科洛塞C1Z8002瓷砖的表面,拿刀片拨动水域,水完全可以随刀片滚动,如同荷叶上的水珠,完全不见其扩散与渗透。

6.耐磨性不错

瓷砖是否耐磨耐划也是消费者关注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对于有小孩子及宠物的家庭。新中源科洛塞瓷砖在这方面表现也不错,拿刀片在上面轻划没有痕迹出现,但用力划可不行。

7.耐污性还有提升空间

瓷砖的耐污性我们照常用油性笔划在瓷砖表面,用湿抹布擦拭要比较用力才可以擦拭干净,也可以效仿新中源工作人员用刀片轻刮,很容易就去掉了污渍。

8.铺贴装饰范围相当广泛

科洛塞是一款极具都市气质的产品,十分适合在营造典雅高贵,自然舒适的空间时使用,同时具备大气、豪华、经典的装饰效果。作为最前沿的仿石材产品,科洛塞的铺贴与使用可直接参考天然石材的使用方式,特别是天然洞石。

该款瓷砖既可上墙也可铺地,其墙面的装饰范围相当广泛:酒店会所大堂、写字楼、豪华别墅等。建议多采用凹凸铺贴的方法,体现出立体的层次,突出石材纹理的美感是重点。此外,应避免多色混铺,易削弱质地的表现力;大面积的单调对缝平贴,会显得单调粗褥。

科洛塞源于对天然石材气质的真切还原,以洞石孔洞质感与自然大直纹为蓝本而开发,具有高度的仿真性和更胜于石材的品质,却没有天然洞石有洞藏污的使用限制,即可上墙也可铺地。科洛塞质感通透、自然大气,具有致密度高、环保无辐射等特性,装饰效果具有浓郁的欧尚气息和经典魅力,能营造突出都市的生活品位,同时也能彰显使用者的品味,因此非常适合都市精英群体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