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爱佳瓷砖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09:07

“爱佳陶瓷”位于中国陶都第一镇――广东佛山石湾镇。是一家大型现代化的陶瓷墙地砖生产企业。
佛山市爱佳陶瓷有限公司引进意大利最新的陶瓷生产设备,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工艺、管理模式,长期聘请多名国内外专家和技术顾问,并拥有大批专业人才。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采用并通过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国际标准生产,产品符合GB/T4100.1-1999标准和GB/T4100.5-1999标准。爱佳陶瓷所生产的系列完全玻化抛光砖、通体仿古砖、内墙砖等产品,均符合国家GB6566-2000标准要求的A类标准和国际ISO14000环境标准系列管理认证,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近期还通过“中国著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多项国家荣誉称号。
“爱佳”陶瓷产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并出口至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和称赞。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再接再励,研制开发生产出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共创“爱佳陶瓷,让你爱家”的梦想神话。

爱佳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aijia-ceramics.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