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马可波罗瓷砖 地理石黑金花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11:06

产品 马可波罗瓷砖 地理石黑金花

产品规格800X800

参考价格438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马可波罗地理石是马可波罗文化陶瓷在2010年隆重推出的一款高端新产品。地理石是指在地理环境中自然形成的珍贵石材,其纹理和色泽是一万年的地壳变迁中经高温、高压、风华、雨蚀等自然因素而形成,被称为“天地纹理的石纪”。

这款马可波罗地理石承袭石材王国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出产的天然黑金花的各项完美属性,纯黑底色,金色花纹,看起来自然高雅立体感强。

这款产品致密度令人满意,拿坚硬的金属钥匙不断刮擦,也未对其造成任何磨损痕迹。

而搜房测评员做的吸水率测试也表明,该款产品吸水率几乎为零,说明马可波罗地理石品质相当过硬。

马可波罗地理石源于石材而胜于石材,彰显高贵时尚,优质的高档石材千金难求,但马可波罗地理石却能完美原纹重现,不失为一款品味之选。

但这款产品花色较深,不适合小户型大面积选用,而且价格也着实不低。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