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微波炉价格 AG823LC7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15

微波炉是西方家庭烹饪的主要厨具,十几年前由洋品牌引入中国。但是,由于微波炉功能的局限,对于中国人而言,微波炉仅仅是用来加热的工具,十来年的市场培育并没有让微波炉成为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而是处于可有可无的附属地位。“蒸”功能的开发,为微波炉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业内人士认为,蒸功能微波炉迎合了国人的饮食习惯和饮食文化,将大大提高微波炉的使用价值和使用频率,“蒸”已成为行业主流。

今天要推荐的是一款具有蒸功能的微波炉,它出自美的旗下,型号是:AG823LC7-NRH1,目前市场价格是122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AG823LC7-NRH1微波炉最大的特色便是蒸功能。“蒸”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烹饪方式,其营养、健康的价值尤其被人们称道,而传统的微波加热方式,水分容易流失,食物干燥,口感不好,不符合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美的对我国不同地域人群的饮食文化和营养结构进行了深入调研,结果显示,蒸菜被广泛接受,其营养价值也是所有烹饪方式中最高的。这款美的AG823LC7-NRH1微波炉应用了蒸标准,能充分保持蒸制食物水分、营养及口感。

除了在口感上的升级之外,美的AG823LC7-NRH1内部还采用了纳米银内胆,在不开机的状态下就能杀死多种致病细菌,据中科院相关实验显示,其杀菌能力高达99%,超强杀菌效果有如青霉素。除了高效杀菌功能以外,由于纳米银具有良好的亲水性,使食物残渣、油污等无法粘附,所以极易清洁。试验数据显示,纳米银内胆的清洁时间仅为不锈钢内胆的60%,同时,纳米银能够增强对微波的反射效率,缩短烹饪时间,与不锈钢内胆相比,纳米银内胆微波炉能提高加热效率五个百分点。

AG823LC7-NRH1内部采用平板设计,平板微波炉由于去掉了放置的底盘,使得微波炉扩大了50%的有效加热空间,采用微波双向加热方式,加热更均匀高效。除去转盘,方便清洁,方便带手柄的器具的取放,卫生、安全、寿命持久。



AG823LC7-NRH1采用电脑板操作方式,操作简单,轻轻一按,烹饪时间任你选择,从秒到分,都能轻轻松松一按搞定。18款菜单,轻松就能烹饪出美味佳肴,省时、省心、更美味。在启动键的设计上面,为了方便操作,美的微波炉独有按一下就增加30秒的时间功能,相当贴心。
此外,这款微波炉还有不少人性化功能,例如电子除味功能,炉腔内安装电子除味装置,能产生大量的负离子,负离子被喻为空气中的维生素,能有效的祛除炉腔的异味且有良好的杀菌、清洁功能。在烹饪过后,只要轻轻按下电子除味这个功能键,即可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清洁烹饪后留下的味,避免串味
参考价格:1228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