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滨特尔水处理器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24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滨特尔集团成立于1966年,其下属水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是美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1984年被财富杂志列为全美500大公司: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PNR。滨特尔集团的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科技领域、电子机柜行业。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主要业务包括:滨特尔泵,滨特尔净化与过滤部,滨特尔泳池及水景部。
目前,Pentair公司已在美洲、欧洲及亚洲(中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服务网络亚遍布全球各地,能够为用户随时提供产品及专业技术的支持和服务。从纽约市的供水系统到科威特皇宫,从佛罗里达的边斯尼乐园到上海的金光外滩,从美国白宫到英国白金汉宫,从马来西亚双子塔到科威特皇宫,从迪士尼乐园到星巴克,无处不见PentairP的水处理给来的淳淳甘露。
Pentair公司的民用水处理系统将世界水处理行业中的先进科技带到您身边,让您充分享受水的柔情和纯净。作为世界上权威的水处理专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水处理市场,滨特尔是世界上主要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我们致力于将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服务传播到世界上每一个水质需要改善的地方。如今,滨特尔将同步世界的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北京钓鱼台、上海外滩、十运会主赛场之一的南京奥体中心游泳池等经典工程已经率先享受了来自滨特尔的先进技术和专业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