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世嘉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19
长沙居佳住宅设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秉承“至精至专、至美至廉”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已成为厨柜市场上的知名品牌之一。CICAL世嘉厨柜于2001年7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在上海、长沙等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开设了几十间直营门市,成为国内厨柜市场上直营门市最多、直营网络最广、历史悠久的厨柜公司之一,现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最大的世界经济中心之一――上海。

世嘉厨柜全部采用国际一流加工设备加工,汇集世界著名厨柜材料、配件于一身,培养了大批具有多年厨柜专业经验的业务骨干,采用最先进的厨柜设计软件,自行开发了世嘉管理、演示软件,还率先采用FTP服务器,实现了全公司数据、信息的实时交换,在信息化方面始终走在同行前列。世嘉厨柜还特别代理意大利原装进口CIESSE厨柜,以专业服务、管理、运作经验,提供100%的原装进口厨柜及附属产品。

世嘉厨柜仍将以优质产品、理念创新、科学设计、合理价位、恪守承诺、诚心服务为手段,继续向“家居一体化”的宏伟目标稳步迈进!

世嘉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cical.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