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老板燃气灶价格─9G75主火中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2:46

品牌:老板燃气灶具
产品:老板主火中置燃气灶9G75
产品规格:外形尺寸:760*440*165mm开孔尺寸:703mm*403mm*R15mm
参考价格:3598元/件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不锈钢灶面

老板燃气灶9G75灶面采用不锈钢材料,据介绍,此材料是由上海宝钢提供的304钢材,手感结实,质量不错。业主在选购时要注意观察灶面的厚度,一般来说,越厚越好。从外观上看,它的475mm超宽轴距,简练而富有动感。即使两个大锅同时使用,锅与锅之间也不会产生任何碰撞,这样在烹饪时,两个灶都可以使用起来,轻松自如不受影响。

2、铸铁锅支架+凸凹易洁盘

铸铁锅支架,耐热耐高温,它的优点在于不管用什么锅,放上去都比较平稳,因此在烹饪时能起到有效防滑的作用。而且,它既可以放平底锅,也可以放尖底锅。在选购时,锅支架应尽量选择较厚实的,以免烧坏。

据店员介绍,此锅支架经过六道精湛工艺:冲压-抛砂-焊接-氩弧焊-打磨-搪瓷。

凸凹易洁盘设计,相对传统的凹凸设计更易清洁,若碰到有汤水溢出的情况,汤水会顺着凸凹易洁盘向外流出,内部不盛污。日常清洁也比较方便,只需用抹布一擦即可完成。

3、主火中置技术

老板这款9G75燃气灶采用主火中置技术――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这样就能使大火火力集中在中部,相对于传统燃气灶,火力更强劲,热效率更高。相同条件下加热5L水,传统燃气灶耗时15分钟,主火中置燃气灶仅需10分钟。可见,主火中置燃气灶的火力更集中,热效率很高。据介绍,老板这款9G75燃气灶的热效率达到57%以上,CO排放量为0.03%,远远超过国家标准。

4、铜制锻压炉头+旋转火盖

炉头材料主要以不锈钢、铸铁及铜制锻压为主,由于炉头长时间被火烧烤,易发生变形,因此炉头的材质及厚度都很重要。据介绍,此款燃气灶的炉头采用95锻压铜,它受热均匀,不易变形。

火盖形状分为直火盖及旋转火盖,由上图可以看到,老板此款燃气灶采用旋转火盖,它形成内旋火,火焰高且火力集中,防风、防汤水外溢。



5、四道进风口及零秒延时点火功能

老板9G75燃气灶有四道进风口,第一道是双通道增氧槽,用于补充炉头中间氧气,保证火力燃烧充分,节能省气;而且它能进行废气二次燃烧,帮助主火排除废气。第二道是炉头和面板之间的空隙,第三道是底部进风口,第四道是侧面进风口,一般的燃气灶都没有侧面进风口,然而设计侧面进风口能保证火力燃烧充分,不会出现红火、黄火现象。

老板这款9G75燃气灶还有一个特点是它的零秒延时点火功能,快速高效,一点就着。在选购时,业主要注意观察点火装置发火是否光亮发白、连续,如果发火不连续,或者火光发红,这样的点火装置可能就有问题。

老板燃气灶9G75外观动感时尚,475mm超宽轴距,让中部核心操控区域视界更显宽阔,即使同时放置两锅烹饪也绰绰有余。它采用主火中置专利技术,使大火火力集中、强劲,热效率更高。特有的0秒延时点火功能,快速高效,一点就着。不过,不锈钢灶面触摸时会留下少许指纹印,其次,价格方面相对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