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知识 >> 正文

了解木门的分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44:02

为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您在选购木门时一定要了解木门的分类。目前生产的木门分为三大类:

1、实木复合门:所谓实木复合门,一般是指以实木作为主材,外压贴中密度板作为平衡层,以国产或进口天然木皮作为饰面,经过高温热压后制成,外喷饰高档环保木器漆的复合门。总之,从里到外都要求是木材称之为实木复合门。实木复合门的特点是造型多样,款式丰富,精致的欧式雕花,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具有手感光滑、色泽柔和、非常环保、坚固耐用等。

2、实木门:实木门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经过干燥处理、然后经下料、刨光、开榫、打眼、高速铣形等工序科学加工而成的。实木门的特点具有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隔音好、木纹纹理和色泽清晰等。

3、模压木门:模压木门是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过机械压制而成的。模压木门的特点是经济实惠,备受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睐,具有防潮、膨胀系数小、抗变形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