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知识 >> 正文

排气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4:04
冬季到来,家家户户的门窗上都将进入一个长时间的封闭阶段,排气扇也逐渐进入每个家庭,如何选择购买一台好的排气扇成为多数人关心的话题。
据某排气扇销售处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的家用排气扇分吸顶式、壁挂式和窗式三种。吸顶式排气扇外观较好,可安装在居室的吊顶上,这种换气扇的管道较短,因此安装时还需购买一个与管道相配套的通风管。由于这种排气扇是单向运转,只能将室内空气排出,加之运转时管道长度削弱了排气力度,因此只适合安装在空气流通较好的客厅,而不适合安装在厨房、卫生间等地方,价格在100元左右。壁挂式体积较小,可镶嵌在窗户上方,但由于其抽风口的横截面较窄,导致换气力度较弱,所以只适合在卫生间或封闭阳台等小空间内安装。而窗式排气扇则不同于前两种,它有单、双两向运转方式,既可将室内空气排出,又可将室外新鲜空气补充到室内,因此,卧室、厨房等房间安装窗式排气扇是最为适合的。同时,这种排气扇价格也不贵,国内产品一般不会超过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