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脚步日益临近 祥云图案成家居流行元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0:29

北京奥运脚步日益临近 祥云图案成家居流行元素,奥运祥云,家居流行元素

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的激情传递,吉祥的祥云图案也在家居设计中成为最热门的流行元素。东易日盛设计师告诉记者,今年,不断有消费者提出,要在屋顶设计一个祥云发光顶,或在卧室或客厅做一个祥云图案的背景墙。

记者在市场上找到了一些可配合祥云设计的单品:联想的天逸笔记本、天骄台式机、祥云U盘、海尔的祥云图案空调运用了中国红等古典元素;航嘉的祥云电脑机箱则更具现代感;圣象瑞宝去年推出的几款祥云图案壁纸也遇上了今年的时尚潮流,可用作背景墙或整面墙壁的装饰;祥云图案的发光顶则可选择云朵彩绘玻璃制作。

设计师提出,祥云图案的运用应根据居室风格进行整体设计,色彩和造型风格要统一、协调;对比强烈的色彩或图案最好做局部点睛时使用,不要铺满整个房间;客厅或起居室发光顶的颜色不要太深、太暗,以免影响照明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