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新闻 >> 正文

时下最流行的厨房家电安装 看看您落伍了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48:40

从厨房设施的增加,到厨电一体化,再到整体厨房,从传统的封闭式厨房,到开放式厨房、起居式厨房,厨房革命带动了厨房电器的不断创新。

近日,业内专家透露,嵌入式厨房家电目前引领了厨房装修的潮流。专家表示:“嵌入式”厨房家电不仅是一种产品模式,更是一种空间优化的倡导。现代住 房的厨房面积较小,而现代生活需要的各种各样的生活电器更挤满了狭小的空间,如何优化利用厨房空间,合理安排厨房电器就给厨房改革提出了全新的课题,“嵌 入式”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

“嵌入式”不仅仅是简单地将厨房电器嵌入整体橱柜 ,它要求“厨电”和“橱柜”之间实现完美搭配,同时电器和电器之间、橱柜与电器之间在设计和功能上也能实现有机整合和互动,也就是厨电产品 的成套化。
专家还预测,节水、环保节能厨房电器将成为流行趋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