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帅康ZTD100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5:26

产品 帅康ZTD100K-S1消毒柜
额定功率 290W
产品规格 宽596×高610×深450mm
消毒时间 35分钟
参考价格 52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100L双门消毒柜

消毒柜按消毒室数量分为单门、双门及多门消毒柜。帅康ZTD100K-S1消毒柜为双门消毒柜,双门消毒柜一般为家庭选用,因为家庭中的餐具一般可分为耐高温和不耐高温两类,而一般的双门柜都具有高温和低温消毒两种功能。

消毒柜按容积大小划分的话,目前市场上主要有30升、50升、80升、100升、150升、250升、350升等系列。一般来讲,三口之家选择50L―60L的消毒柜一般就够用了;4口人以上的家庭,可选择60L―80L消毒柜。而本次测评的帅康ZTD100K-S1消毒柜容积为100L,可以适应6口以上的家庭使用。

材质与配件:不锈钢碗架+德国海蒂诗导轨

材质方面,帅康ZTD100K-S1消毒柜的面板采用高档合金材质加黑色钢化玻璃组合,精致典雅。 另外,人性化的嵌入式拉手,可以满足空间整体组合美感,另外,它内衬软垫,使得功能与装饰巧妙结合,使用起来手感也比较舒适。

消毒柜内部采用的是高强度不锈钢材质的碗架,经久耐用不会腐蚀,精心考究的各种尺寸餐具的放置,分区合理而实用。就连五金配件都采用了德国进口的海蒂诗导轨,使用顺畅,经久耐用。

【检测方法】功率开关按钮应灵活可靠,通断电源反应迅速,指示灯亮、灭正常;电源线连接处牢固无松动,绝缘层无破损,连接器插拔松紧适度

功能:双管三模消毒柜 强效无菌

帅康ZTD100K-S1消毒柜的操作按钮为更加实用的机械按钮,超大的LED动态显示屏可以让消毒过程一目了然。消毒的效果一直是考量一款消费柜性能优秀与否的重要指示,帅康消毒柜ZTD100K-S1采用波长不同的双紫外线灯管组合,实现强紫外线、强紫外线+高浓度臭氧及双管特强等三种可选消毒模式的专利技术系统,结合PTC热循环,杀菌无死角,高效更专业。

高效紫外线可快速杀灭20余种常见病菌,高浓度臭氧个点分布均匀,灭杀效率更高。PTC热循环系统,可均匀烘干并加速臭氧分解,创新达双风口彻底排湿,可确保餐具清新无味,实现无菌储藏,更持久保洁。

ZTD100K-S1在紫外线+臭氧双重消毒基础上加入热风循环,使得消毒更彻底,符合国标GB17988-2004,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消毒柜的最高标准),能有效灭活乙肝病毒(芽胞)、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

另外,它所特有的“五段循环净化”可有效杜绝一般消毒柜常见餐具“二次污染”及存储异味现象。拥有多重杀菌、强效臭氧分解、彻底排湿、优化密封性能等多项绿色环保科技,全程确保餐具的消毒、烘干、净味、存储以及果蔬保鲜功能等五大需要,让健康无忧。

技术:数码电动锁+高磁整体密封技术

此外,帅康消毒柜ZTD100K-S1还引用了数码电动锁专利技术,消毒柜工作时微电脑智控的数码电动锁将自动锁门,可防止误开门臭氧和紫外线泄露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另外,还采用了高磁整体密封技术,可确保消毒过程始终处于密封状态下,避免臭氧泄露。无触点的磁控开关,抽屉开启时自动断电,可杜绝紫外线辐射,多重安保更放心

帅康ZTD100K-S1消毒柜采用高档合金材质加黑色钢化玻璃的组合面板,精致典雅。人性化的嵌入式拉手可满足空间整体达组合美感。超大的LED动态显示屏,让消毒过程一目了然。另外,还引用了数码电动锁专利技术、高磁整体密封技术,安全无泄露。

最重要的是,帅康ZTD100K-S1消毒柜采用波长不同的双紫外线灯管组合,实现强紫外线、强紫外线+高浓度臭氧及双管特强等三种可选消毒模式的专利技术系统,杀菌更高效更专业。只是5280元的价格实在偏高,而且不锈钢材质不耐刮划,使用时要格外小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